圣雅各堂

St. James’ Church

教会地址:1 Leedon Road Singapore 267828
联络号码:(65)6467 2889
传真号码:(65)6469 1095
电邮:audrey@sjc.org.sg
网址:www.sjccc.org.sg
靠近的地铁站/巴士路线
地铁: Holland Village Station
巴士:7、61、75、77、95、106、165、970、NR5

教会简介

圣雅各堂是圣公会新加坡教区的其中一个牧区,教堂座落在美丽的荷兰村,位于礼敦路的开端。高高耸立的十字架在教堂主体建筑的上方,显眼地迎着南来北往的行人和驾驶者的目光。

圣雅各堂始建于1974年,历经三年,于1977年教堂建筑完成。而中文部的历史则早于1974年开始,是从当年真光堂分堂时期衍生而来,这也是郭可模法政牧师多年来所祈盼的。

郭牧师当年有感于荷兰路一带没有教堂,遂向主祈求。那始于1959年的感动,不但没有因为郭牧师的安息而减弱,反倒随着时间的添加,在郭家成员的心中孕育成长并最终开花结果。

1977年2月,圣雅各堂中、英文部开始在当时新落成的教堂举行崇拜,见证了上帝对祂的仆人郭可模法政牧师的信实。

2007年,圣雅各堂庆祝建堂30周年。教堂的建筑已呈现出岁月的痕迹。弟兄姐妹决定重建教堂,大家齐心合力进行筹款,甘心乐意地捐献,在2009年中开始了重建的工程。

2011年,教堂重建完成,我们回到有更多座位的新圣殿崇拜。祈求主将得救的人天天加给我们,继续让福音的真光透过我们的生命照亮人心。

教会的异象或使命宣言

全人建立,以神的爱去接触社区,以神的道去造就人群,藉神的灵来建立合一得胜喜乐的群体。

崇拜时间

  • 粤语崇拜:主日,上午9时
  • 华语崇拜:主日,上午11时

主要的聚会/活动

  • 华/粤语查经班
  • 儿童主日学
  • 小组聚会
  • 门徒训练
  • 祷告会
  • 启发课程

2019年度事工主题

同作门徒,一带一
同传福音,一领一

教牧同工

叶志汉牧师
李月美传道、章剑明传道、蔡小芹传道、欧主赐传道

行政同工

何锦玉姐妹

联系方式

The Diocese of Singapore, St Andrew's Village, 1 Francis Thomas Drive, #01- 01, Singapore 359340

圣公会新加坡教区:
http://www.anglican.org.sg/

圣公会新加坡教区华文部:
http://chinese.anglican.org.sg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