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林百列基督教会

Marine Parade Christian Centre

马林百列基督教会

教会地址:100 Tembeling Road Singapore 423597
联络号码:(65) 6345 2829
电邮:mpcccc@mpcc.org.sg
靠近的地铁站/巴士号码
地铁站:友诺士(Eunos MRT)或达科达(Dakota MRT)
巴士:SBS-33 (从Dakota MRT,出口A的巴士站(编号:81181)乘搭,第四个站下车,沿着巴士行驶的方向直走便抵达。

教会简介

1976年,在黄锐觉法政牧师(Rev Cannon James Wong)的领导下,开始了马林百列基督中心。

1987年,由于看见华文事工的需要,特别是针对着当时教会(以英语为媒介)会友的父母多半是非信徒,而且有些父母开始接受耶稣基督为他们个人的救主时,教会感受到为了能有效的提供这些父母亲们的生命上的成长,有必要开设华语或是方言的聚会。

1987年正月,每逢星期一晚上八时正,开始了以华语为媒介的聚会,经过一段时间的适应,越来越感受到这事工的需要,便在第二年的5月8日,正式成立了华语聚会。

教会的异象或使命宣言

我们是蒙上帝呼召劝人与神和好的群体,遵照基督的生命来建立教会藉着圣灵的能力栽培人来见证上帝的荣耀。

主要的聚会/活动

主日崇拜:上午11时
祷告会(第一个星期五):晚上8时

星期五/星期六:各小组聚会

教牧同工

黄国恩牧师

郑家汉传道

行政同工

张丽真姐妹

联系方式

The Diocese of Singapore, St Andrew's Village, 1 Francis Thomas Drive, #01- 01, Singapore 359340

圣公会新加坡教区:
http://www.anglican.org.sg/

圣公会新加坡教区华文部:
http://chinese.anglican.org.sg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