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灵堂

Chapel of the Holy Spirit

圣灵堂

教会地址:3 Sorby Adams Drive Singapore 357690(圣安德烈初级学院内)
联络号码:(65) 6289 6313
传真号码:(65) 6289 2425
电邮:info@chs.org.sg
靠近的地铁站/巴士路线
地铁站:波东巴西(Potong Pasir)
巴士:SBS-142

教会简介

圣灵堂华文部的成立可以追溯到1977年,从黄埔基督中心开始。刚开始的时候只有英语聚会,由于黄埔区的居民多数是讲华语和方言的族群,后来就在区内的一所房屋里,开始了华语聚会。1986年,黄埔基督中心搬到波东巴西的圣安德烈中学内,正式成立了圣灵堂。教区在发展圣安德烈村工程以及后来堂会装修的时候,从2003年6月至2006年9月,圣灵堂先后搬到圣彼得堂及新建的圣安德烈中学礼堂聚会。工程完毕后于2006年9月24日,圣灵堂的中英文部终于搬回自己的会所,分别在一楼的多用途礼堂和二楼的圣殿崇拜。圣灵堂在刚成立的时候是在中学内,经过了圣安德烈村的发展,今天的圣灵堂是在圣安德烈初级学院内。

教会的异象

在基督里使人与神复合

教会的使命宣言

给人知耶稣 - 努力向外传福音领人来教会 - 相亲相爱共团契与人齐敬拜 - 擘饼祈祷赞美神陪人学真理 - 教导训练奔主道同人参事奉 - 同心合意结果子差人去见证 - 圣灵充满荣耀主

崇拜时间

  • 主日崇拜:8.45am – 10.00am
    圣餐崇拜:每月第一主日

聚会/活动的时间

  • 儿童主日学:早上 8.45am
  • 成人主日学:不定时
  • 祷告会:每月第一个星期五,晚上8pm,Zoom
  • 家庭小组:参考教会周刊
  • 社区事工:每月第二个星期六,上午10.30am
    在波东巴西民众俱乐部,二楼多用途礼堂(与荣升堂和复活堂联办)
  • 《喝早茶》社区团契:每月第一个星期六,早上9.30am

教牧同工

吴良荣牧师

联系方式

The Diocese of Singapore, St Andrew's Village, 1 Francis Thomas Drive, #01- 01, Singapore 359340

圣公会新加坡教区:
http://www.anglican.org.sg/

圣公会新加坡教区华文部:
http://chinese.anglican.org.sg

 

Search